URX Neo

1,798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4

車型

89.8 - 115.9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89.8

1,798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202 ps/5200 rpm 11.9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94.8

1,798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202 ps/5200 rpm 12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99.8

1,798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202 ps/5200 rpm 11.3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115.9

1,798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202 ps/5200 rpm 11.9 km/l 燃4,800 / 牌7,120

可視為 Luxgen 小改款 URX 車系的 URX Neo 在(11/29)正式發表,新車導入品牌最新世代廠徽、外觀也做出不小幅度的更動,最重要的變動乃是首度提供全速域 ACC 系統、不過並沒有車道置中維持,車內內裝部份則具備了人性化 Luxgen Think+ 5.0 人因介面。URX Neo 總計提供 4 車型編成,包含 5+1 樂活版、 5 人大生活家版、7 人樂活版、 7 人大生活家版。

URX Neo 車系擁有重新設計的車頭造型,加入 Luxgen 全新品牌識別與新型保桿設計,車尾部份則透過新字徽與黑色飾板的搭配,賦予外觀新意,同時新增璀璨金、星曜灰兩款車色選擇。

URX Neo 車系在外觀上導入了 n⁷純電車型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,除了在車頭及車尾改採 Luxgen 全新品牌識別外,重點在於車頭具備了全新的前保桿設計,以點狀式的進氣孔造型,搭配與頭燈融合的黑色飾蓋設計,展現出與改款前車型的外觀明顯差異性,另外足下亦搭配新型 18 吋鋁圈造型。

URX Neo 車系於排檔座及門板導入新型深藍色飾板配置,中控台直立型觸控螢幕導入新型空調按鍵及感應式循跡觸控設計,並改採 Luxgen Think+ 5.0 系統,提升使用便利性表現。

在內裝部份,URX Neo 車系在維持既有的基礎設定下,除了擁有重新設計的車門飾板造型外,並在車門及排檔座採用新型深藍色飾板,座椅部份則升級成 Luxgen Care+新設計,透過多層次紓壓材質應用強化左右支撐性、乘坐包覆感以及吸震性,並透過椅墊長度延伸至大腿強化支稱性。座椅材質則以皮革混搭銀灰色羊毛布及銀色車縫線,同步強化質感及乘坐舒適性。

URX Neo 車系採用 Luxgen Care+新座椅設計,透過多層次紓壓材質應用強化支撐性、包覆及吸震性,並透過椅墊長度延伸至大腿強化支稱性。座椅材質則以皮革混搭銀灰色羊毛布及銀色車縫線提升質感。

動力部分,URX Neo 維持搭載 1.8 升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,並搭配 6 速 Aisin 手自排變速箱,動力數據維持最大馬力可輸出 202 匹/5,200 轉、最大扭力 30.6 公斤米/2,000~4,000 轉,全車系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.3 至 12 公里不等。

動力部分,URX Neo 維持搭載 1.8 升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,並搭配 6 速 Aisin 手自排變速箱。

安全輔助方面,過去舊款 Luxgen URX 的 ACC 主動定速控制系統在時速 30 公里以下會取消,如今全車系皆已改為全速域 ACC 含 Stop&Go,並全數標配 AEB 自動煞車輔助、LDWS+行車偏移警示、BSD 盲點偵測警示、Full Side View+無盲點車側影像。5 人大生活家版以上等級更標配 MOD 移動物偵測系統、AR View+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Luxgen
加入比較
URX Neo
89.8-115.9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